关于转发《2023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威澳门尼斯人官网欢迎您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964

相关同学:

  现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请查阅。

教务处

2023年2月21日



2023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2023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已启动报名。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在校生于2023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金融、商业、市场、传媒、会计、电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11个专业(详见附件1)。

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省内项目高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本科毕业证书由省内派员高校根据有关规定按时颁发。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

项目学生将获得如下优惠和便利:

1)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减免后,无论学生就读何专业,2023年实际支付学费为3万澳元,具体金额以录取通知书为准(48学分);

2)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3)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修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为65分或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

 

二、项目申报及选拔

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大面试选拔”的方式进行。该项目将面向省内高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进行选拔,威尼斯将按照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的可申报专业(详见附件1)分别推荐5-10名候选学生。

推荐候选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大学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6分及以上。

3)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分6.5托福90PTE 64(语言成绩需在5月底之前提交)。

 

请有意申请同学于2023324日前填写新大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3)并发送至shuou@nau.edu.cn邮箱,学校将综合考虑学生成绩等情况择优选拔,汇总上报。初审合格后,将于5月上旬进行线上面试。

联系人(企业微信):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王老师

邮箱:shuou@nau.edu.cn

 

附件1附件2:申报专业目录、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pdf

附件3: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x